嘉義床墊推薦|明久家具 床墊工廠實拍

嘉義床墊推薦|明久家具 床墊工廠實拍

明久家具自1978年成立於嘉義民雄,先後成立床墊工廠、沙發工廠,40年來已成為嘉義床墊首選品牌。並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與顧客體驗。數十年累積的製床工藝及口碑,其品質由網路名人【鳳梨鼠薯】、台北知名部落客【小妞的生活旅程】及台南知名部落客【熱血玩台南】等人親自見證、認可與推薦!明久陪伴過全台無數家庭度過,跟著大家一起成長。每張床墊皆是師傅用心的成果,更是明久努力研發的見證,邀請您一起來嘉義及台南門市體驗!

【 ALICE 愛麗絲沙發】顧客實例分享

【 ALICE 愛麗絲沙發】顧客實例分享

明久家具推薦款,經典愛麗絲也是明久熱門款之一,通常購買的客人不外乎有幾個需求,如扶手小,視覺空間感大 坐墊可延伸,坐感大升級。這些需求逐漸成為他的特色之一,特別推薦給小資族、單人或雙人小套房、客房。

【 NICK 尼克沙發】顧客實例分享

【 NICK 尼克沙發】顧客實例分享

尼克沙發,十年經典不敗、熱銷款式,也是我們的明星商品!更是知名部落客【小妞的生活旅程】的最愛。買沙發,享受沙發之餘,也歡迎來看看買尼克沙發的人如何配色、版型,來佈置心目中美好的家。

嘉義沙發推薦|沙發工廠實拍

嘉義沙發推薦|沙發工廠實拍

明久家具自1978年成立於嘉義民雄,先後成立床墊工廠與沙發工廠,是一提供高品質、高價值家具之品牌。創立初始,便致力於為在地鄉親打造理想沙發等家具!明久沙發從骨架製作到皮布料挑選與裁縫,皆有完整遵守政府及國際ISO規範,嚴格執行品質管理,我們用心製作,以MIT台灣製聞名於嘉義地區,希望讓顧客放心地使用。明久的沙發等家具皆享有完整產品保固及終身保修!

【服務項目】

【服務項目】

明久家具全台營業據點有【嘉義店】【台南店】【台中店】,服務項目包括:產品諮詢、產品客製化、家具參觀導覽等,並提供線上社群平台供久友們閱覽最新活動資訊及多媒體互動。

【關於明久】

【關於明久】

嘉義民雄,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市區內隱藏著一間長達五十年的家具店!我們不向夕陽產業低頭,產品多樣化選擇,讓嘉義的年輕朋友更有選擇,有著創新想法的我們逐一讓『明久』成為年輕地標 。快來挑選適合你的傢俱設備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