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RITCH 弗里奇床墊】(適中偏軟)

【FRITCH 弗里奇床墊】(適中偏軟)

明久品牌菁英床款:【弗里奇床墊】,是許多名人愛用款!包括知名部落客【超直白】推薦及嘉義正港藍紫漢【鳳梨鼠薯】也愛不釋手! 【弗里奇床墊】內材加入比利時天然乳膠Latexco,讓舒適感大幅提升。且表布覆上銀離子機能布,防止細菌繁殖,減少過敏發生機會。軟硬度適中偏軟,特別推薦給女生及喜歡睡軟一點的人。明久家具,嘉義、台南專業沙發及床墊品牌,為您的睡眠品質把關!

【超直白 來推薦:弗里奇床墊!】

【超直白 來推薦:弗里奇床墊!】

大力感謝Youtuber超直白推薦!超直白選購明久【弗里奇床墊】,添加銀離子及天然乳膠,雙重抗菌功效,加倍睡眠舒適度!明久家具身為專業床墊、沙發品牌,歡迎大家來店體驗【弗里奇床墊】神奇的秘密!

【 EVELYN 伊芙琳沙發 】

【 EVELYN 伊芙琳沙發 】

伊芙琳沙發是我們招牌明星商品,高規卻不貴!擁有歐洲纖維涼感貓抓布料,可以抗磨耐刮,防潑水也沒問題!更加入COOLBEST涼感技術,讓布料更透氣,夏天搭配電扇冷氣,超有效降低體感溫度,絕對是您選購的重點!

【民雄廖寓】

【民雄廖寓】

感謝嘉義民雄的廖先生選購明久家具。廖先生選購明久招牌沙發:「伊芙琳沙發」,並選用實用機能性、短絨毛布料,親膚性更好,亦有防撥水、耐抓、耐磨等特性,非常適合家中有小孩或毛小孩的朋友。再搭配美國萊儷絲名床Lady Americana中Ti-Hybrid 鈦合金系列的費塔朵床墊。高質感、高享受,讓人一覺好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