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EINE 海尼床墊】(偏硬)

【HEINE 海尼床墊】(偏硬)

海尼床墊既有獨立筒支撐性也具有透氣性,更有比利時天然乳膠Latexco,不只抗菌增加柔軟度和舒適性。中鋼獨立筒帶來強大支撐性,撐起您紮實的睡感,睡起來很有精神,對脊椎也有助益。

【 LYDIA 莉迪亞沙發 】

【 LYDIA 莉迪亞沙發 】

明久平價沙發主打:【莉迪亞沙發】小而巧!優雅流線設計,讓人過目不忘。同時也是嘉義正港藍紫漢【鳳梨鼠薯】家中選用款!既透氣又有石綿布料,可以耐高溫,此外,低背、低扶手設計,也讓整個空間感得以延伸,搭配高椅腳,讓視覺上非常舒適,不感覺壓迫!

【 BELLEN 貝倫床墊 】(偏硬)

【 BELLEN 貝倫床墊 】(偏硬)

明久品牌菁英床墊,也是銷售冠軍:【貝倫床墊】,不但有網紅「福爾斯庭」推薦,更有正港嘉義藍紫漢【鳳梨鼠薯】來推薦!它表布採用Cool Best II涼感技術,專利配方,可有效降低體感溫度!支撐層由中鋼獨立筒,並以蜂巢式排列,獨立筒顆數更多,支撐性更佳,結構性更完整,支撐力十足,再結合來自比利時天然乳膠Latexco,既可防蟎抗菌,睡感大提升!舒適又好躺!

【5分鐘 認識貓抓布 / 貓抓皮 !】

【5分鐘 認識貓抓布 / 貓抓皮 !】

沙發攻略,幫您搞懂貓抓皮布,一次收錄貓抓皮布特性及優缺點分析,先聽得懂在買!下次買沙發時,不再擔心被外面業務玲瓏轉!加場加映:最優質、最受顧客喜愛的貓抓皮布沙發推薦!

【嘉市陳寓】

【嘉市陳寓】

感謝陳小姐選擇明久家具!來自嘉義市的陳小姐,為新家添購新家具。因為家中長輩推薦,加上網路評價良好,因此選擇明久家具。此客戶實例首推訂製款「麥格沙發」,加長型夠氣派,坐起來也更舒適。此外,陳小姐前後來明久挑選傢俱多次,明久團隊為確保品質,也前往到府丈量。感謝陳小姐的喜歡與推薦!